LOL 通用型 APP 應用程式 | Best Cloud remedial classes - online remedial classes | Learning online platform | BlueEyes Technology

LOL 學習在線通用型 APP 行動應用軟體

LOL 的通用型 APP 應用程式提供防止側錄的功能,讓影片更安全。一鍵上課功能可免去繁瑣的登入程序。您可以隨時上課,學習不必等待。LOL 的通用型 APP 應用程式可安裝在 Android/iOS 行動裝置,進入網校上課或補課。

防止側錄,影片超安全

防止側錄,影片超安全

一鍵上課,免繁瑣登入

一鍵上課,免繁瑣登入

隨時上課,學習不等待

隨時上課,學習不等待

LOL APP 加強防止手機錄影功能

我們深信知識具有極高的價值,而每一部課程影片則是老師耗費大量心力和經驗精心製作的結晶。然而,由於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螢幕錄影功能,惡意人士可以輕易地違反著作權,私自竊取整堂課程。

為解決這一問題,我們投注了大量時間和資源,經過反覆測試和改良,研發出具備防手機錄影功能的 LOL 學習在線應用程式。這項功能能夠全天候保護課程影片,從而有效防範任何違法侵權行為,確保知識產權得到妥善保護。

LOL APP加強防止手機錄影功能

單擊直接上課,免除繁瑣登入

以往,使用手機或平板進入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網校進行上課或補課,需要繁瑣的流程,包括開啟網頁瀏覽器、輸入網址、輸入帳號和密碼等步驟,時間和操作上較為耗費。

然而,LOL 應用程式的推出完全改變了學習體驗。使用 LOL 應用程式進行學習,您可以立即啟動課程,避免繁瑣的登入程序。LOL 應用程式會記憶您輸入並驗證的網址、帳號和密碼,當您點擊 LOL 應用程式圖示時,即可立即開始學習,非常適合現代社會中需要隨時隨地進行移動式和碎片化學習的需求。

單擊直接上課,免除繁瑣登入

一鍵切換多個網校,學習不再奔波

以往,學員經常需要在多家補習班或教育機構間奔波上課,這樣耗費了大量的通勤和往返時間。如果我們能夠運用科技讓學員節省這些時間,轉換成更多的學習或休息時間,那不是更好嗎?

因此,我們開發了 LOL 應用程式,學員只需輕輕一滑,即可立即切換到不同的網校進行學習,不必再花費時間和精力奔波趕場。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提高學員的學習效率,還能讓他們更好地利用時間,實現更多的學習和休息。

一鍵切換多個網校,學習不再奔波

直接掃描二維條碼,進入學習殿堂

補習班或教育機構可以向學員提供二維條碼(QR code),讓學員使用手機掃描即可登入觀看課程。許多教育機構將二維條碼印在教材上,作為補充課程的一部分。還有些補習班會製作大型看板或海報,方便學員使用手機進入學習空間。

直接掃描二維條碼,進入學習殿堂

試聽與宣傳新課程,LOL APP 幫你搞定

LOL 學習在線應用程式不僅可用於課程試聽,同時亦為推廣新課程提供有效途徑。

在疫情時代,直接接觸受限,但線上互動卻興盛。因此,利用 LOL 學習在線應用程式進行課程行銷與市場推廣是最為適合的方式。學習逐漸由線下轉移至線上,行銷亦隨之改變。因此,善用 LOL 學習在線應用程式,是您必須採取的行動。

試聽與宣傳新課程,LOL APP幫你搞定

精彩直播上課,LOL APP 一手掌握

如果您想開設直播課程,沒問題!LOL 學習在線應用程式可以幫您輕鬆實現。

在 LOL 學習在線應用程式上,您可以建立直播課程,並向學員發送直播時間的通知。當學員開啟 LOL 應用程式參加課程時,他們可以直接參與直播課程,並在課堂上與老師進行互動和留言,提高學習效率。

精彩直播上課,LOL APP一手掌握

超越距離.成就學習典範

LOL 學習在線應用程式的誕生引領了行動學習的風潮。現代人生活節奏快,有許多碎片化時間,例如等公車、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等待餐點外帶或等待上菜。

如果能充分利用這些短暫又珍貴的時間,就可以大大提高重複學習的頻率,從而加深印象並增強知識的疊加效應。拿起手機,使用 LOL 學習在線應用程式迅速上課,是非常有效地利用時間的好方法。

超越距離.成就學習典範

雲端免費下載.安裝立刻享用

現在,您不必再等待就能盡情享受名師精彩的課程。只需要擁有一部 Android/iOS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就可以直接前往 Google Play 商店或 App Store 下載安裝 LOL 學習在線應用程式。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學習即可立即展開。

雲端免費下載.安裝立刻享用

學員如何使用安卓手機/平板上課


學員如何使用 iPhone/iPad 上課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LOL 學習在線 APP 蘋果版

本軟體安裝於 iPhone/iPad 行動裝置

搭配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使用

  LOL 學習在線 APP 安卓版

本軟體安裝於 Android 手機或平板

搭配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