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諮詢 | CP值 線上授課營利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學習在線」是擁有多樣化的網路開班平台,提供完善的金流服務機制及完整的影片學員管理,是教育通路擴展的最佳選擇!雲端開班前不須支付上架、軟體開發費用,「學習在線」以「Any Time. Any Place. Any Device. Keep Learning!」的概念,與雲端學院共同努力創造業績;更以自身經驗為出發,陸續推出各種便利行銷與管理系統工具,幫助網路開班者更容易成功。「學習在線」歡迎對雲端學習及電子商務具有高度興趣,願意經營網路開班的您,一同加入「學習在線開班平台」贏向錢潮!請填妥以下相關的聯絡資料,我們將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繫。

預約諮詢
* 請輸入您公司或教育機構名稱
* 立案文號例如: 中市教社字第1020098093號
* 您公司或教育機構所在地
* 您公司或教育機構的網址
* 請輸入公司或教育機構的電話
* 有分機者,請輸入

洽詢專線 (04) 2297-0977

您亦可於 本公司營業時間 來電諮詢

我們嚴格履行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告知義務,詳情請參考 隱私權聲明 ,當您填寫資料完成送出時,表示您已完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依該內容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