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模組 | 選購模組 |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人氣 雲端補課 - 線上補課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測驗模組

測驗模組的特色

測驗是評估學生學習成效的重要手段之一,而現代科技已經讓測驗變得更加容易且精確。測驗模組是一種現代化的評估方式,能夠讓教育工作者更有效率地進行評估,同時也讓學生獲得更好的學習體驗。測驗模組可以滿足不同機構、學校、企業等對於測驗功能的需求,為教育和培訓行業提供了更為便捷、高效的學習管理工具。擁有這些特點的測驗模組,不僅能夠提升教學品質和學習效果,還可以節省時間和精力,使學習管理更加便利和有效。

大量上傳試卷

大量上傳試卷

測驗模組最大的特色就是大量上傳試卷。透過測驗模組,教育工作者可以快速上傳試卷,並且不受試卷數量的限制。這不僅讓教育工作者更有效率地進行評估,也讓學生有更多的機會練習和進步。

即時統計成績

即時統計成績

測驗模組還能夠即時統計成績,這意味著教育工作者可以隨時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並且針對不同的學生制定不同的教育計劃。同時,學生也可以隨時了解自己的學習進度和成績,以便進一步調整學習方向。

影片看後作答

影片看後作答

影片看後作答是測驗模組的另一個特色,這種方式能夠讓學生更加深入地理解學習內容,並且進一步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果。同時,這種方式也能夠讓教育工作者更加精準地評估學生的學習情況。

試卷無限份數

試卷無限份數

試卷無限份數是測驗模組的另一個重要特色,這意味著教育工作者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設置不同的試卷,而且學生可以重複進行測驗。這種特色能夠讓學生更好地練習和掌握學習內容,同時也讓教育工作者更好地評估學生的學習成果。

師查試卷成績

師查試卷成績

師查試卷成績功能可以讓老師或管理員隨時查看學生的測驗成績,並對學生進行更精確的評估和指導。

多次測驗機會

多次測驗機會

多次測驗機會功能則可以讓學生進行多次測驗,並在每次測驗後進行錯題回顧和學習提升,進一步提高學習效果。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測驗模組介紹

測驗模組

看後測驗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工具,可以幫助老師確認學生對影片內容的理解程度,同時也可以幫助學生評估自己的學習成效。透過測驗,老師可以發現學生對哪些內容有深刻的理解,哪些內容還需要進一步的強化。同時,透過檢查學生的答案,老師也可以發現常見的錯誤或誤解,進一步調整自己的教學策略,以提高學生的學習效果。而學生則可以透過測驗找出自己掌握的知識點和還需要加強的部分,進一步調整自己的學習策略和時間分配,提高學習效率和成效。因此,將測驗模組和教學影片結合起來,可以讓學生獲得更完整和全面的學習體驗,更有效地掌握知識和技能。


快速上傳試卷,老師利用 Excel 輕鬆完成

測驗模組不僅能夠一題一題地設定題目和答案選項,還配備了一項便捷快速的功能 - 大量試卷上傳。這個功能能夠讓老師輕鬆地將手上的試卷轉換成標準格式,並快速上傳至系統中。這樣一來,老師不需要逐個題目地進行設定,只需按照特定格式進行轉換和上傳,就可以快速生成任何試卷。這不僅能夠節省老師的時間和精力,同時也能夠保證試卷的標準化和一致性,讓學生能夠公平地接受考試和評分。


自主學習體驗,學員根據自身需求選擇作答方式

測驗模組提供了多種作答方式的設定,讓老師能夠根據需求進行客製化的設置,以提供更加彈性的學習體驗。其中,我們可以設定學員必須在觀看影片後才能進行作答,以確保學員已經瞭解並消化了影片內容。此外,我們也提供了線上測驗學員程度的功能,讓學員可以直接使用電腦或手機進行測驗,提高了測驗的便利性和靈活性。這些設定可以大大增加學員對學習的參與度和興趣,同時也能夠更好地評估學員的學習效果和掌握程度,進一步調整教學策略,提高教學效果。


無限制容量,老師隨意創建專屬試卷庫

我們相信學習是一個無止盡的過程,因此我們的測驗模組並不會限制試卷的容量。我們提供了一個大型題庫系統,讓老師可以自由地設計或上傳多種試卷,以滿足不同需求的學習任務。透過這個系統,老師可以自由地創造和分享各種有趣、有挑戰性的測驗題目,提高學生的學習效果和興趣。我們的系統不僅可以支持各種標準試卷格式,還可以允許您上傳各種自定義的試卷,以達到更加個性化和定制化的學習體驗。而最好的部分是,我們的系統沒有試卷容量的限制,您可以隨時上傳新的試卷,創造出無限可能的學習體驗。


個性化學習體驗,老師自由設置測驗次數

測驗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學員檢視自己對教學影片的吸收和理解程度。我們的測驗模組能夠協助學員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線上作答,並即時得知成績和錯誤題目,以便及時進行檢討和調整學習策略。此外,多次測驗也能夠幫助學員不斷地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效,直到達到精熟的程度。我們的測驗模組提供了高度定制化和個性化的功能,讓老師可以根據學生的不同需求進行設置,以提供最佳的學習體驗。學生可以隨時隨地進行線上作答,並即時得知成績和錯誤題目,以便進行進一步的學習和改進。而這些測驗記錄也能夠幫助老師更好地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和進度,進一步優化教學策略和提高教學效果。


即時成績查看,老師精確評估學生學習效果

測驗模組可以讓老師隨時檢視學生的試卷成績,以便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和成效,並進行更有效的輔導和教學改進。我們的系統還提供了精心設計的分數統計功能,讓老師可以清楚地知道每位學生在整體測驗中的排名,更深入地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和自學情形。透過這些功能,老師可以更好地評估學生的學習成果和學習效果,發現學生的弱點和需求,並進行相應的輔導和指導,以提高學生的學習成效和興趣。同時,這些功能也能夠幫助老師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教學效果和教學策略的有效性,進一步改進自己的教學方法和技巧,以提供更優質的教學體驗。


減輕老師批改試卷的負擔與壓力

當老師們批改大量的試卷時,他們常常需要長時間核對答案並盯著試卷上的內容,這不僅耗費大量時間和精力,還容易引起眼睛疲勞。這樣的情況可能導致批改效率下降,或者當題目數量很多時,由於時間緊迫而無法充分完成批改工作,進而產生批改錯誤。

舉例來說,如果有一份包含 5 道數學解題的試卷,通常需要耗費10分鐘的時間進行批改。如果班上有 10 名學生,那麼批改一份試卷就需要至少一小時又 40 分鐘的時間。

然而,有了測驗模組的協助,老師們只需要將試卷答案輸入平台,便能夠在學生測驗結束後自動檢測答案並提供正確解答。這樣的系統能夠降低出錯的風險,減輕老師批改試卷的負擔。透過測驗模組的使用,試卷批改時間可以大幅縮短,同時確保每份考卷都能得到正確評分,有效提高老師的工作效率。


為老師提供精確學習數據和統計分析

測驗模組能夠在短時間內統計出測驗的計分結果,透過測驗模組提供的學習資料和統計分析,能讓老師即時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了解學生容易混淆的概念和知識點,進而為學生提供更適合的教學策略和方法。老師還可以透過這些數據評估學生的學習成果和能力水平,以便因材施教,為每個學生設計專屬學習計劃。

測驗模組提供的精準學習數據和統計分析為老師提供了強大的工具,能更深入地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這些數據能揭示學生容易混淆的概念和知識點,幫助老師針對這些難點提供更適合的教學策略和方法,並可以迅速分析學生的表現、評估學生的學習成果和能力水平。這種評估有助於因材施教,為每個學生制定專屬的學習計劃,促進學生的個人成長和成功。老師亦可以根據數據提供補充資源、反饋和指導,以最大程度地支持學生的學習需求。


讓老師每天多出更多專注教學的機會

老師通常需要處理繁雜的雜務,包括印製考卷、分發試卷和批改作業。這些工作占用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限制老師專注於教學的機會。然而,透過測驗模組,這些問題得到了解決。

測驗模組的自動化功能節省了老師準備試卷和批改考卷的時間。教師只需將試卷、答案輸入平台,便能夠快速獲得計分結果和正確解答,無需耗費時間進行手動計算和檢查。這樣的時間節省讓老師每天都能多出寶貴的時間專注於教學活動。這不僅提高老師的工作效率,還為老師帶來了更多與學生互動、討論和解答問題的機會。有了更多的時間,老師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學生的學習需求,以便與學生建立更密切的關係,提供更個別化的指導。


提供學生學習成果的即時反饋

學生的學習成果取得即時反饋對於他們的學習進步至關重要。在傳統的紙本測驗中,學生需要等待考卷回收和老師的批改,這段時間不僅延遲了結果的公布,也限制了學生對自己學習表現的了解。然而,透過測驗模組,學生能夠立即獲得詳細的考試結果。

這種即時反饋的好處在於學生能夠即刻知道自己的學習弱點,並了解自己在考試中的優劣之處。這樣的資訊使他們能夠更迅速地認識到自己的學習進度,同時也有助於他們更好地規劃未來的學習方向。

透過即時的考試結果,學生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點進行有針對性的學習,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時,他們也能夠及早發現學習中的困難,及時尋求幫助或調整學習策略,這將對他們的學業成績和學習效果產生積極的影響。


提升學生應考熟練度與信心

學生面對考試時,熟悉考試形式和各式題型的經驗變得至關重要。因此,透過測驗和練習的方式,學生能夠有效提升學習效果和學業表現。透過多樣化的試題,學生可以更深入地理解並掌握知識,尤其是那些容易混淆的知識點。這樣的測驗和練習不僅強化了學習的記憶力,也讓學生能夠更自信、從容地應對各種考試。

通過多次練習,學生能夠更熟悉和習慣於考試的節奏和要求,對考試的形式和題型也會有更深刻的了解,減少考試焦慮和不安情緒,充分地展現能力,獲得更好的成績。


找出學習盲點、提升學生成績的有力工具

當學生追求學業進步時,他們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如何提高成績。測驗是一種非常有幫助的方法,透過參加測驗,學生能夠評估自己的學習狀況,確認已經掌握的知識點,同時也能找出需要加強的學習弱點,以達到更好的學業成績。

另外,測驗還能讓學生瞭解自己的成績表現並與同學進行比較。如果發現自己的成績不如同學,學生可以調整學習進度,以提升學業表現。相反地,如果成績優於其他人,學生也會因此在學習上更具自信心。


對員工進行考核

教育訓練是確保員工熟悉公司內部流程並提高工作效率的關鍵,為了解決傳統教育訓練所花費的時間和成本,許多企業將內部流程拍成影片,讓員工自主觀看和學習。這種方式不僅節省了時間和資源,還可以透過測驗來考核員工對內部流程的熟悉度。

透過教育訓練影片,公司可以將各種內部流程以視覺化方式展示給員工觀看。影片可以包含不同部門的流程,例如:工作流程、請假程序、人力資源、財務以及公司的政策和守則等。員工可以依據自己的時間觀看影片,輕鬆了解公司要傳達的事項,提高熟悉度和職場適應能力。同時,也節省了公司培訓人員的時間和成本。

為了確保影片教育訓練的有效性,當員工觀看完影片後,可進行相對應的線上測驗。這些測驗可以包含多種形式的問題,例如:是非、單選、複選…等。測驗的目的是確定員工對內部流程和政策的熟悉程度,並能夠在工作中靈活運用。

管理階層可以使用線上測驗的成績來評估員工對公司的熟悉度,或作為個人考核績效的依據之一。當員工獲得優異的測驗結果,代表他們對內部流程了解透徹,並能夠在工作中靈活運用。若測驗結果不理想,則可反覆觀看影片或進行額外培訓來加強知識和工作技能。

透過影片結束後的線上測驗,員工可以知道自己對內部流程的理解程度,去發現自己哪些方面需要進一步加強。公司也可以根據測驗結果再製作出更有幫助的教育訓練影片,幫助員工提升職場工作技能。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試題格式

在測驗模組中,試題格式非常重要。我們的測驗模組支持多種試題格式,包括是非題、單選題和複選題。這些試題格式可根據實際需求靈活配置,以確保試題的多樣性和難度。例如,如果測驗主題是基礎概念,可以使用是非題來進行測驗。而如果測驗主題較為複雜,可以使用單選題和複選題來進行測驗,以更全面地評估學生的理解能力。我們的試題格式設計簡單直觀,支持批量上傳試卷,快速完成試題設計,讓教師和學生都能夠輕鬆上手。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在遠程學習中,我們的測驗模組都能夠提供最好的試題格式設計,讓學生能夠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識。

是非題

是非題

單選題

單選題

複選題

複選題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測驗對象

在測驗模組中,我們提供了多種測驗對象的選項,其中包括全班規定要測驗、看完影片後測驗以及選讀課程者測驗。對於全班規定要測驗的情況,我們的系統可以方便地進行群體測驗,對於所有學生進行統一測驗。對於看完影片後的測驗,我們可以將測驗和教學內容直接相關聯,進一步促進學生對教學內容的理解和記憶。對於選讀課程者的測驗,我們可以根據學生的學習計劃和學習進度,為其提供相應的測驗,以便更好地評估其學習成果。此外,我們的測驗模組還提供了多種試題格式,如是非題、單選題和複選題等,以適應不同的測驗需求。

看完影片後測驗

看完影片後測驗

全班規定要測驗

全班規定要測驗

選讀課程者測驗

選讀課程者測驗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內建題庫

測驗模組內建題庫,包括國小、國中和高中的試題格式,可以滿足不同年級學生的需求。此外,測驗模組還支持全班規定要測驗和選讀課程者測驗的兩種模式,讓教育工作者能夠根據實際情況靈活使用。總之,測驗模組作為一個功能完整的測驗系統,具有多種特色功能,如大量上傳試卷、即時統計成績、影片看後作答、試卷無限份數、師查試卷成績和多次測驗機會等。透過這些功能,教育工作者可以更有效地進行測驗和評量,讓學生能夠更好地學習。

國小

國小

國中

國中

高中

高中

測驗模組


專人諮詢

申請租用模組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模組無法單獨申租,必須先申租平台才能使用模組。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選購模組

完整實用的模組,滿足您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