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验模块 | 选购模块 |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 人气 云端补课 - 线上补课 | LOL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 蓝眼科技(云学)
测验模块

测验模块的特色

测验是评估学生学习成效的重要手段之一,而现代科技已经让测验变得更加容易且精确。测验模块是一种现代化的评估方式,能够让教育工作者更有效率地进行评估,同时也让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测验模块可以满足不同机构、学校、企业等对于测验功能的须求,为教育和培训行业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学习管理工具。拥有这些特点的测验模块,不仅能够提升教学品质和学习效果,还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使学习管理更加便利和有效。

大量上传试卷

大量上传试卷

测验模块最大的特色就是大量上传试卷。透过测验模块,教育工作者可以快速上传试卷,并且不受试卷数量的限制。这不仅让教育工作者更有效率地进行评估,也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练习和进步。

即时统计成绩

即时统计成绩

测验模块还能够即时统计成绩,这意味着教育工作者可以随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状况,并且针对不同的学生制定不同的教育计划。同时,学生也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和成绩,以便进一步调整学习方向。

影片看后作答

影片看后作答

影片看后作答是测验模块的另一个特色,这种方式能够让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学习内容,并且进一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同时,这种方式也能够让教育工作者更加精准地评估学生的学习情况。

试卷无限份数

试卷无限份数

试卷无限份数是测验模块的另一个重要特色,这意味着教育工作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须求设置不同的试卷,而且学生可以重复进行测验。这种特色能够让学生更好地练习和掌握学习内容,同时也让教育工作者更好地评估学生的学习成果。

师查试卷成绩

师查试卷成绩

师查试卷成绩功能可以让老师或管理员随时查看学生的测验成绩,并对学生进行更精确的评估和指导。

多次测验机会

多次测验机会

多次测验机会功能则可以让学生进行多次测验,并在每次测验后进行错题回顾和学习提升,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测验模块介绍

测验模块

看後测验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可以帮助老师确认学生对影片内容的理解程度,同时也可以帮助学生评估自己的学习成效。透过测验,老师可以发现学生对哪些内容有深刻的理解,哪些内容还需要进一步的强化。同时,透过检查学生的答案,老师也可以发现常见的错误或误解,进一步调整自己的教学策略,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而学生则可以透过测验找出自己掌握的知识点和还需要加强的部分,进一步调整自己的学习策略和时间分配,提高学习效率和成效。因此,将测验模块和教学影片结合起来,可以让学生获得更完整和全面的学习体验,更有效地掌握知识和技能。


快速上传试卷,老师利用 Excel 轻松完成

测验模块不仅能够一题一题地设置题目和答案选项,还配备了一项便捷快速的功能 - 大量试卷上传。这个功能能够让老师轻松地将手上的试卷转换成标准格式,并快速上传至系统中。这样一来,老师不需要逐个题目地进行设置,只需按照特定格式进行转换和上传,就可以快速生成任何试卷。这不仅能够节省老师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也能够保证试卷的标准化和一致性,让学生能够公平地接受考试和评分。


自主学习体验,学员根据自身须求选择作答方式

测验模块提供了多种作答方式的设置,让老师能够根据须求进行客制化的设置,以提供更加弹性的学习体验。其中,我们可以设置学员必须在观看影片後才能进行作答,以确保学员已经了解并消化了影片内容。此外,我们也提供了线上测验学员程度的功能,让学员可以直接使用电脑或手机进行测验,提高了测验的便利性和灵活性。这些设置可以大大增加学员对学习的参与度和兴趣,同时也能够更好地评估学员的学习效果和掌握程度,进一步调整教学策略,提高教学效果。


无限制容量,老师随意创建专属试卷库

我们相信学习是一个无止尽的过程,因此我们的测验模块并不会限制试卷的容量。我们提供了一个大型题库系统,让老师可以自由地设计或上传多种试卷,以满足不同须求的学习任务。透过这个系统,老师可以自由地创造和分享各种有趣、有挑战性的测验题目,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兴趣。我们的系统不仅可以支持各种标准试卷格式,还可以允许您上传各种自定义的试卷,以达到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学习体验。而最好的部分是,我们的系统没有试卷容量的限制,您可以随时上传新的试卷,创造出无限可能的学习体验。


个性化学习体验,老师自由设置测验次数

测验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学员查看自己对教学影片的吸收和理解程度。我们的测验模块能够协助学员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线上作答,并即时得知成绩和错误题目,以便及时进行检讨和调整学习策略。此外,多次测验也能够帮助学员不断地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效,直到达到精熟的程度。我们的测验模块提供了高度定制化和个性化的功能,让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的不同须求进行设置,以提供最佳的学习体验。学生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作答,并即时得知成绩和错误题目,以便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和改进。而这些测验记录也能够帮助老师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进度,进一步优化教学策略和提高教学效果。


即时成绩查看,老师精确评估学生学习效果

测验模块可以让老师随时查看学生的试卷成绩,以便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和成效,并进行更有效的辅导和教学改进。我们的系统还提供了精心设计的分数统计功能,让老师可以清楚地知道每位学生在整体测验中的排名,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自学情形。透过这些功能,老师可以更好地评估学生的学习成果和学习效果,发现学生的弱点和须求,并进行相应的辅导和指导,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成效和兴趣。同时,这些功能也能够帮助老师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教学效果和教学策略的有效性,进一步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技巧,以提供更优质的教学体验。


减轻老师批改试卷的负担与压力

当老师们批改大量的试卷时,他们常常需要长时间核对答案并盯着试卷上的内容,这不仅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还容易引起眼睛疲劳。这样的情况可能导致批改效率下降,或者当题目数量很多时,由于时间紧迫而无法充分完成批改工作,进而生成批改错误。

举例来说,如果有一份包含 5 道数学解题的试卷,通常需要耗费10分锺的时间进行批改。如果班上有 10 名学生,那麽批改一份试卷就需要至少一小时又 40 分锺的时间。

然而,有了测验模块的协助,老师们只需要将试卷答案输入平台,便能够在学生测验结束後自动检测答案并提供正确解答。这样的系统能够降低出错的风险,减轻老师批改试卷的负担。透过测验模块的使用,试卷批改时间可以大幅缩短,同时确保每份考卷都能得到正确评分,有效提高老师的工作效率。


为老师提供精确学习数据和统计分析

测验模块能够在短时间内统计出测验的计分结果,透过测验模块提供的学习数据和统计分析,能让老师即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了解学生容易混肴的概念和知识点,进而为学生提供更适合的教学策略和方法。老师还可以透过这些数据评估学生的学习成果和能力水平,以便因材施教,为每个学生设计专属学习计划。

测验模块提供的精准学习数据和统计分析为老师提供了强大的工具,能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这些数据能揭示学生容易混肴的概念和知识点,帮助老师针对这些难点提供更适合的教学策略和方法,并可以迅速分析学生的表现、评估学生的学习成果和能力水平。这种评估有助于因材施教,为每个学生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促进学生的个人成长和成功。老师亦可以根据数据提供补充资源、反馈和指导,以最大程度地支持学生的学习须求。


让老师每天多出更多专注教学的机会

老师通常需要处理繁杂的杂务,包括印制考卷、分发试卷和批改作业。这些工作占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限制老师专注於教学的机会。然而,透过测验模块,这些问题得到了解决。

测验模块的自动化功能节省了老师准备试卷和批改考卷的时间。教师只需将试卷、答案输入平台,便能够快速获得计分结果和正确解答,无需耗费时间进行手动计算和检查。这样的时间节省让老师每天都能多出宝贵的时间专注於教学活动。这不仅提高老师的工作效率,还为老师带来了更多与学生交互、讨论和解答问题的机会。有了更多的时间,老师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须求,以便与学生创建更密切的关系,提供更个别化的指导。


提供学生学习成果的即时反馈

学生的学习成果取得即时反馈对于他们的学习进步至关重要。在传统的纸本测验中,学生需要等待考卷回收和老师的批改,这段时间不仅延迟了结果的公布,也限制了学生对自己学习表现的了解。然而,透过测验模块,学生能够立即获得详细的考试结果。

这种即时反馈的好处在于学生能够即刻知道自己的学习弱点,并了解自己在考试中的优劣之处。这样的信息使他们能够更迅速地认识到自己的学习进度,同时也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方向。

透过即时的考试结果,学生可以针对自己的弱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他们也能够及早发现学习中的困难,及时寻求帮助或调整学习策略,这将对他们的学业成绩和学习效果生成积极的影响。


提升学生应考熟练度与信心

学生面对考试时,熟悉考试形式和各式题型的经验变得至关重要。因此,透过测验和练习的方式,学生能够有效提升学习效果和学业表现。透过多样化的试题,学生可以更深入地理解并掌握知识,尤其是那些容易混肴的知识点。这样的测验和练习不仅强化了学习的记忆力,也让学生能够更自信、从容地应对各种考试。

通过多次练习,学生能够更熟悉和习惯于考试的节奏和要求,对考试的形式和题型也会有更深刻的了解,减少考试焦虑和不安情绪,充分地展现能力,获得更好的成绩。


找出学习盲点、提升学生成绩的有力工具

当学生追求学业进步时,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如何提高成绩。测验是一种非常有帮助的方法,透过参加测验,学生能够评估自己的学习状况,确认已经掌握的知识点,同时也能找出需要加强的学习弱点,以达到更好的学业成绩。

另外,测验还能让学生了解自己的成绩表现并与同学进行比较。如果发现自己的成绩不如同学,学生可以调整学习进度,以提升学业表现。相反地,如果成绩优于其他人,学生也会因此在学习上更具自信心。


对员工进行考核

教育训练是确保员工熟悉公司内部流程并提高工作效率的关键,为了解决传统教育训练所花费的时间和成本,许多企业将内部流程拍成影片,让员工自主观看和学习。这种方式不仅节省了时间和资源,还可以透过测验来考核员工对内部流程的熟悉度。

透过教育训练影片,公司可以将各种内部流程以可视化方式展示给员工观看。影片可以包含不同部门的流程,例如:工作流程、请假进程、人力资源、财务以及公司的政策和守则等。员工可以依据自己的时间观看影片,轻松了解公司要传达的事项,提高熟悉度和职场适应能力。同时,也节省了公司培训人员的时间和成本。

为了确保影片教育训练的有效性,当员工观看完影片後,可进行相对应的线上测验。这些测验可以包含多种形式的问题,例如:是非、单选、复选…等。测验的目的是确定员工对内部流程和政策的熟悉程度,并能够在工作中灵活运用。

管理阶层可以使用线上测验的成绩来评估员工对公司的熟悉度,或作为个人考核绩效的依据之一。当员工获得优异的测验结果,代表他们对内部流程了解透彻,并能够在工作中灵活运用。若测验结果不理想,则可反复观看影片或进行额外培训来加强知识和工作技能。

透过影片结束後的线上测验,员工可以知道自己对内部流程的理解程度,去发现自己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公司也可以根据测验结果再制作出更有帮助的教育训练影片,帮助员工提升职场工作技能。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试题格式

在测验模块中,试题格式非常重要。我们的测验模块支持多种试题格式,包括是非题、单选题和复选题。这些试题格式可根据实际须求灵活配置,以确保试题的多样性和难度。例如,如果测验主题是基础概念,可以使用是非题来进行测验。而如果测验主题较为复杂,可以使用单选题和复选题来进行测验,以更全面地评估学生的理解能力。我们的试题格式设计简单直观,支持批量上传试卷,快速完成试题设计,让教师和学生都能够轻松上手。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远程学习中,我们的测验模块都能够提供最好的试题格式设计,让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

是非题

是非题

单选题

单选题

复选题

复选题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测验对象

在测验模块中,我们提供了多种测验对象的选项,其中包括全班槼定要测验、看完影片後测验以及选读课程者测验。对于全班槼定要测验的情况,我们的系统可以方便地进行群体测验,对于所有学生进行统一测验。对于看完影片後的测验,我们可以将测验和教学内容直接相关联,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和记忆。对于选读课程者的测验,我们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计划和学习进度,为其提供相应的测验,以便更好地评估其学习成果。此外,我们的测验模块还提供了多种试题格式,如是非题、单选题和复选题等,以适应不同的测验须求。

看完影片後测验

看完影片後测验

全班槼定要测验

全班槼定要测验

选读课程者测验

选读课程者测验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内置题库

测验模块内置题库,包括国小、国中和高中的试题格式,可以满足不同年级学生的须求。此外,测验模块还支持全班槼定要测验和选读课程者测验的两种模式,让教育工作者能够根据实际情况灵活使用。总之,测验模块作为一个功能完整的测验系统,具有多种特色功能,如大量上传试卷、即时统计成绩、影片看后作答、试卷无限份数、师查试卷成绩和多次测验机会等。透过这些功能,教育工作者可以更有效地进行测验和评量,让学生能够更好地学习。

国小

国小

国中

国中

高中

高中

测验模块


专人咨询

申请租用模块前,请先详细阅读并同意以下条款与注意事项:

  1. 模块无法单独申租,必须先申租平台才能使用模块。

其他事项: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调整、变更、暂停或终止以上方案之权利,如有未尽事宜,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选购模块

完整实用的模块,满足您的各种须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