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条码(QRcode)模块 | 选购模块 |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 人气 云端补课 - 线上补课 | LOL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 蓝眼科技(云学)
二维条码(QRcode)模块

二维条码(QRcode)模块的特色

手机快扫即时开课

手机快扫即时开课

不沾手自产二维条码

不沾手自产二维条码

二维码输出简单易排版

二维码输出简单易排版

真人解题省时不费力

真人解题省时不费力

数位讲义编撰成效百分百

数位讲义编撰成效百分百

统合碎片化跨界超学习

统合碎片化跨界超学习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二维条码(QRcode)模块介绍

二维条码(QRcode)模块

二维条码(QRcode)在现今社会里愈来愈普遍,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不管是超市贩售的蔬菜有二维条码方便追踪生产履历,或是产品上会印有二维条码方便观看操作说明。更常见的是,二维条码会作为朋友间通信软件的加友媒介,利用扫描二维条码快速成功加对方为自己的好友。然而现在二维条码的应用也扩展到学习层面,学员透过扫描二维条码可以观看学习影片。


自动产出不费时

一般生成二维条码是手动生成,如果数量庞大,也是需要费时费力运行的。二维条码模块在影片上传完毕之后,会自动生成独一无二的二维条码,操作者只要下载二维条码即可,丝毫不费力。


行动设备跨界学习

二维条码倚赖行动设备观看影片,透过手机扫描二维条码,扫描成功後可观看指定影片。贴心的是,二维条码具有身分权限别的开放设置。可针对影片设置“完全开放”、“输入密码”、或“帐号授权”等其中一种模式。“完全开放”代表不管任何人,只要扫描二维条码後可立刻观看影片﹔“输入密码”代表学员必须先获得老师所提供独家密码,输入密码後才可观看指定影片﹔“帐号授权”即代表当学员扫描二维条码後,必须输入自己既有的学员帐号密码,才可开始观看影片。


二维条码无所不在

二维条码可放置在柜台、讲义、招生文宣、或是测验卷中,二维条码代表的即是影片。如果二维条码放在柜台,访客可以借由柜台的二维条码了解单位的环境历史介绍﹔如果编排在讲义中,学生可先透过影片预习这堂课的概念精华,抑或是考后快速复习﹔招生文宣中的二维条码就很适合置入学生见证,透过实际见证影片,提高客户信赖感。


测後解题应用

测验结束後,老师会发下考卷向同学讲解,因每人错的题目不同,老师会询问同学有哪边需要讲解,较害羞的学生则不敢举手发问,导致不懂的概念无法融会贯通,时间久了更是难以弥补学习缺口。

二维条码能帮您解决测後解题的问题,老师无须花时间解题,学生不用担心不敢举手发问!方式很简单,老师预先将解题方式逐题录制下来,待学员测验结束後,把解题(二维条码)发下去,学员回家针对自己不了解的题目自行观看。如果担心学员未照实观看解题影片,那只要在下堂课再做抽验,效果一定很好。

当学员回家准备开始学习时,手机一扫二维条码,就可以看到老师事先预录好的题解题过程。这样的学习方式颠复了以往你我熟知的学习方式,就算三更半夜在家中,也可以与老师相遇,在云端相遇碰撞学习火花。

如此一来,老师可省下解题时间,对其他课程做更有效加强。二来,学生不会害羞不敢举手发问,可尽情针对自己较弱的知识点重复学习。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观看权限

访客公开观看

访客公开观看

特定密码观看

特定密码观看

会员扣点观看

会员扣点观看

二维条码(QRcode)模块


专人咨询

申请租用模块前,请先详细阅读并同意以下条款与注意事项:

  1. 模块无法单独申租,必须先申租平台才能使用模块。

其他事项: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调整、变更、暂停或终止以上方案之权利,如有未尽事宜,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选购模块

完整实用的模块,满足您的各种须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