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防護層層把關 | 人氣 雲端補課 - 線上補課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捍衛版權,版權防護層層把關,不必擔心影片盜拷及外流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

版權防護層層把關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一直致力於捍衛版權,提供高效的版權防護措施,層層把關,讓教育機構不必擔心影片盜拷及外流問題。我們的平台將版權保護放在首要位置,為教育機構提供安全、可靠的線上學習環境,讓教育機構可以安心地提供高質量的教學資源。

我們深知,版權是線上學習中的一個重要問題,為了保障教育機構的合法權益,我們提供了多種版權防護措施,包括水印防盜、加密傳輸、IP 限制等等。這些措施可以有效地防止影片被盜拷或外流,讓教育機構可以放心地在我們的平台上上傳和管理自己的教學資源。

此外,我們的平台還提供了專業的版權管理工具,讓教育機構可以輕鬆地管理和控制自己的版權資源,以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我們相信,只有在一個安全、可靠的線上學習環境中,學生和教育機構才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和能力,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和成果。

如果您是一個補習班、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並且正在尋找一個可靠的線上學習平台,那麼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將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的平台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教學工具和解決方案,讓您的教育事業更加成功。請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線上教育之旅!

輕量方案 / LITE  

觀看影片席位 5人   影片容量 10GB   學生帳號人數無限制

> 21

平台開發經驗

359+

租用平台客戶

53898+

課程影片數量

643529+

上課學員數量